疏鹭SL

谢谢各位,麻烦点开一下

这儿是疏鹭,很高兴认识您。
最近沉迷阴阳师
主混第五人格,可能偶尔产出墨家三本和楚留香,还有王者。
产文看脑洞,幼儿园文笔不要嫌弃(′~`;)
不雷杰园,但也不吃
还有杰佣园是个什么玩意儿,雷
可以给我安利各种游戏和CPx

/轻度抑郁注意/
/重度自卑注意/

[置顶♡]

诶lof出置顶功能了!还是不要钱的那种!

是条可看可不看的置顶♡

fo我之前比较建议先去看下我简介

我去军训了,咸鱼了一个暑假啊(挠头)

这段时间都没更真的抱歉<(_ _)>

最近主混痒痒鼠和王者荣耀,第五被我冷落了……

杰佣会继续产的!

好啦就这些,谢谢你们粉我看我bb♡

评论

热度(5)